close

 


Happy   Birthday  祝我生日快樂......


1月2日是我的國曆生日,從小到現在我都是過國歷的生日,為甚麼呢?


 


哈哈.....沒有特別的原因,只因.....1月2日是元旦隔天比較不會忘記啦 (農曆12月4日常會不記得ㄟ)......



今天女兒、女婿帶著兩個寶貝回來幫我慶生,兒子昨晚也從台中趕回家喔.


 


女兒幾天前特別在 "藝奇新日本料理 "訂了位子.


 


藝奇新日本料理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1號B1  


 


王品集團旗下的新品牌~藝奇新日本料理,位於地下一樓整體的裝潢是用黑色來表現的,我個人覺得燈光有點昏暗,不適合拍照啦......






燈光美、氣氛佳........媽媽與寶貝兒子啦.       ↓




 


進入餐廳才坐穩服務人員馬上拿了小禮物給小妞妞,小妞妞開心的拿著新玩具相機幫我們拍照ㄟ......    小妞妞愛不釋手喔 ↓


 


妞迪迪也得到一台玩具車車喔........        ↓



藝奇」午、晚餐價格都是680元+10% ,包括湯物、強肴、食事等共9道的菜色。



先付..........                             湯物..........


下圖上~~燻鮭魚蕃茄沙拉            下圖中~~海鮮土瓶蒸


下圖右~~深海魚皮鮮蔬沙拉




                                  


刺身/煮物...........                          小品..........                                
下圖左上~~創作生牛肉刺身.               下圖右上~~新鮮生魚片.


下圖左上~~松露海鮮玉子蒸.               下圖右下~~銀鱈葡萄柚.



強肴..........


下圖~~岩燒石版牛肉。  很特別的一種料理方式,用岩板烤熟.......↓



牛肉朴葉燒~~嚴選上等牛肉搭配特調照燒醬汁,間隔朴葉以高溫石版燒烤,朴葉清香襯托鮮甜肉質,灑上蔥花增添不少風味喔 ↓



食事 ..........  


下圖左~~鮭魚季飯            下圖右上~~燒鰻魚手捲         


 


下圖右下~~雞肉玉筍炊飯          ↓



甘果物 ...........       時旬鮮果                紅豆提拉米蘇        ↓



飲料..........



下圖左上~~冰咖啡       下圖左下~~焦糖奶茶 下圖右~~新鮮水果茶      ↓





王品集團有個特色就是會送當天的壽星小餐點、服務人員現場唱生日歌


今天晚上餐廳用餐的客人只有我一個壽星喔........↓



請服務人員拍個全家福照片  


女兒帶來一個白木屋蛋糕本來計劃在餐廳吃,可是用餐快結束時小妞妞竟然睡著了,小妞妞目前最喜歡唱生日歌,只好把蛋糕帶回家等小妞妞清醒再切囉         ↓



在餐廳時女兒很神秘不讓我看蛋糕的造型,只強調這款蛋糕是小妞妞 "堅持" 幫我選的,回到家打開一看........差點笑破我的肚皮........    這哪是為我挑選的蛋糕啦!!


 


應該是小妞妞自個兒喜歡的吧~~ 團團、圓圓貓熊蛋糕        ↓



小妞妞急著想吃蛋糕.........↓



一起吹蠟燭 ,傻傻分不清楚今天是誰的生日啦 ↓



妞迪迪拿一個大紅包要送給外婆喔 ↓



小妞妞切蛋糕一定要外婆吃啦 ↓



哈哈.......原來小妞妞自己想要團團、圓圓.          ↓



再來張全家福囉           ↓






        今晚雖然屋外氣溫低又下著小雨,但~~屋內充滿著大人、小孩的歡笑聲,那感覺是溫暖的、甜美的、欣慰的、感恩的、滿足的、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人,上天疼惜賜給我一對兒女。


 


        女兒、女婿非常貼心顧家,兩個小寶貝非常活潑可愛,兒子也很乖巧懂事,我很滿足。     人常說『不如意的事有十之八九』。但只要想想有一二事是順心的,心裡就會舒坦些,計較就會變少些,人也就會快活些。


 


        女兒、女婿知道我最近很想買部單眼相機,今天生日特地包了一個厚厚的紅包想讓我的願望快點實現,  哈哈.....雖然還有些差距,但是媽媽還是很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28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