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1日早上與女兒女婿到台中,女兒與格友媽媽有個午餐約會啦!!


 


下午在二姐家與宗哥電話連絡,臨時我們也來個晚餐約會,


 


可惜不是一對一的浪漫燭光晚餐,而是......耐心往下看就分曉囉~~



興魚翅餐廳~~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13號‧ 服務專線 04-22557942.


 



 


進入大廳可看見兩頭大象與泰國四面佛的雕像擺飾 ↓



餐廳內部其中一景       ↓




 


裡面有很多代表泰國的神像與人像雕刻,是家很有特色的餐廳喔 ↓


 


今天的東家......宗哥.  


 


宗哥是我的資深格友也是同鄉,所以~~特別有話聊ㄟ.


 


我的半子、小妞妞、宗哥..........↓



今天的聚會非常溫馨,有點家聚的 FU 啦       ↓



套餐的菜色很棒量也很足,有......主角砂鍋魚翅羹、涼伴洋蔥


 


五蔬海鮮沙拉、黃金蝦餅喔 ↓



蒸圓鱈、涮美國無骨牛小排 ↓




蟳棒燴飯、蝦仁炒粿條、人參雞盅、


 


精緻甜品....焦糖布丁        ↓


 


 


綜合果汁、時鮮水果 ↓




 


當我們用餐至一半時就讀東海大學的兒子剛好打電話來


 


所以~~也變成宗哥的座上賓囉!!       ↓



別問我今天的菜色如何?


 


看兒子吃得如此的陶醉,已說明一切囉   


 


就是好食啦 ↓



小外孫是今天最不受控制的人物,


 


用餐中一直跟旁桌客人的小孩打招呼、嘻鬧 ↓



哈哈......想學大人用筷子吃飯,吼~~還早啦 ↓



感情非常好的姊弟倆   ,兩個都是我的心肝寶貝喔      ↓



宗哥說這......真像是一家人拍全家福........


 


嗯.......越看越像........三代同堂耶 宗嫂您可別拿菜刀來砍我


 


我是說......像是妹妹回家看哥哥一樣的親切啦 ↓



相逢自是有緣


 


在網路世界能找到同鄉又談得來的朋友,真的很難得


 


更妙的是宗哥也是我女兒的格友喔      


 


所以~~今天是舉行小小型的格聚啦!!


 


兒子交代我一定要謝謝宗哥熱情的招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28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