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珠內含有18種人體必需胺基酸,15種微量元素以及離子化的豐富鈣質。




珍珠粉含有豐富的高級脂肪醇,易被人體表皮細胞吸收,可增強細胞活力,促進細胞新陳代謝。


珍珠粉能促使人體的膠原細胞生長,可養顏保青春的美容佳品。




左邊野生珍珠,生長在印度洋深海無污染,顏色較白,研磨後粉質細緻。


一兩$14000元.            價格是養殖珍珠的七倍。


 


右邊養殖珍珠,大陸湖泊人工養殖品質較可議(怕有汙染)又不穩定,顏色鮮豔,研磨後粉質有微粒。


一兩$2000元.




研磨機把珍珠磨成粉末。       這個手續反覆約四次。




研磨過的珍珠粉倒入非常細的篩網內用細毛筆過篩,這過篩手續要確定沒有細微顆粒為止。




磨好的珍珠粉裝罐。     這一罐珍珠粉要價$14000元,約一個月吃一兩,這已是第二罐了,許老闆附贈一瓶黃蓮(因為女兒懷孕火氣較大,可吃少量的黃連)。




台北迪化街生記藥行~~


生記藥行已是約九十年的老店,店內裝潢可看出它的歷史,與迪化街其他南北貨、中藥行光鮮裝潢、明亮的燈光,絕然不同喔!!


許老闆講話、做事、實在、可靠、不吹噓,藥材多又新鮮,所以,都是客人介紹客人而且都是老顧客。




濟世活人固賴良醫、奏效成功尤須良藥。




櫃檯、圓板凳,可是骨董級,在台北以不多見了。





迪化街~~


        買中藥我都會到迪化街生記藥行,也有一、二十年的光景,尤其是高級藥材更不敢隨便找家中藥行買。


 


        女兒一個多月前說她想吃珍珠粉,希望小寶貝皮膚白皙、漂亮,俗話說:【一白蔭九水. 】              當媽的我怎麼能不買給她吃呢??女兒都這麼說了!!


        這已是第二瓶了花了我$28000元.            我告訴女兒這些投資,將來可是要跟小寶貝連本帶利要回來(哈哈~~我是地下錢莊喔!!),長大後沒有好好孝順外婆,外婆可是會打他屁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28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