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與大姐等一行12人到坪林朋友的屘舅家,白吃、白住、白喝、還白拿很多東西喔!!


因為大部分的朋友都是第一次去,所以,大家相約坪林茶博物館前集合,在一起上山喔!!


嘿嘿.....趁等人空檔拍個照吧!!




屘舅家從茶博物館旁的產業道路上,約十幾分的車程,整路都是髮夾彎一直往上爬,


坡度非常抖,不熟悉路況的人,真的不適合夜晚上山ㄟ。


哇塞.....一下車所有的人都驚呼連連,真的太美了、好棒的地方、真像是人間仙境啦!!


房子前方有一大片草坪,可俯瞰整個坪林與翡翠水庫,屋後山坡是一大片綠油油的茶園風光。


房子與前後院約佔地千坪以上,屘舅說:  土地、山林地總共有十公頃。


十公頃.......我不知道到底有多大啦。


嗯~~只能用.......死鳥飛不過、活鳥飛到吐血,來形容吧!!


這棟房子約2、3年前改建完畢。


二樓有視聽室、七個大房間,屘舅媽說: 曾同時招待約30個客人喔,還好夫妻倆都是非常好客,


樓上的陽台兼觀景台有十幾坪大,朋友可在此喝茶、喝酒、聊天、賞景、.........。


從二樓觀景台晚上可欣賞坪林的夜景與燈火通明的五號國道坪林交流道、雪山隧道入口喔!!


熱情的屘舅帶我們到屋前的花園,介紹這些由他一手栽培的植物、花卉。


櫻花、楓香、桂花、茶花、繡球花、杜鵑、蘭花、...........。


庭院裡美麗的山茶花正嬌羞的開放著喔!!


屋旁有個不小的菜園,菜園裡有好多種蔬菜,都是自用的所以沒有農藥、與化學肥料的問題,


也就是都是有機種植喔!!


吼......我們這群山下來的蝗蟲,屋旁的菜園採不過癮,屘舅又帶我們跑到更高的山上菜園,


繼續採收.........A菜、茼蒿、高麗菜、蘿蔔、大陸妹、一個都不放過。


這顆蘿蔔屘舅說再過一個星期就可以採收了,哈 哈......有人在肖想囉!!


屘舅(中間戴帽子的就是屘舅) 帶大家看看他的這片山林,這是他的私人產業,在這裡陸續栽種了一千株的櫻花,以後還會再加碼,  


 嘿嘿......我們說趕快跟屘舅照張像,以後拿這張照片就可隨意上山,簡單說就是.....入山證啦!!


山裡的櫻花有的花已經凋謝,有的正綻放著,屘舅說是因為不同品種,開花時間稍有不同喔!!


這片樹林其實是老茶樹,這裡曾是屘舅小時候常來玩耍的地方耶!!


走了一個多小時,終於走出山林囉!!       眼前山坡竟是美麗的茶園風光......


金棗......好多棵金棗樹,樹上結實纍纍,我怎能輕易放棄呢????????


還好姊姊口袋還有一個大塑膠袋............


前晚半夜北部下了一場雨,所以,山路有些泥濘鞋子都是泥巴,在屋旁水龍頭清洗一番,


謝謝大姐幫我洗鞋子,看到此景內心真的好感動、有點想哭、真是拍謝,


我這個做妹妹的怎麼能讓大姐做這等事,想想我真是不該阿.........我該打屁屁啦!!


    大夥還沉浸在這麼棒的氣氛中,兩天一夜這麼快就過了。


    昨晚雲層厚無法看到滿天星斗,所以,屘舅、屘舅媽歡迎大家改天再上山看星星


    四、五月看滿山滿谷的螢火蟲......,暑假游泳池會放水.......


    台北、坪林可走台九、五號國道,交通如此的便利,


    屘舅、屘舅媽你們【放心】我已經知道此地方了我會常來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se286866 的頭像
    rose286866

    rose286866的部落格

    rose28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